清潔及園藝服務

清潔工作方面,「嘉怡物業」將嚴格監督清潔,「嘉怡物業」明白到屋苑外圍及公共地方清潔工作的重要性,故會定期與清潔承判商舉行會議,而法團委員亦可直接參與,檢討清潔水準,力求使屋苑/大廈環境清潔整齊。

此外,「嘉怡物業」將每月預先與清潔公司編定清潔工作表,以有系統地執行有關工作,並由駐屋苑/大廈管理員工每日核對及監察有關工作表現。「嘉怡物業」代聘專業清潔公司為屋苑/大廈提供清潔服務,嚴格監督其服務表現,以提高屋苑/大廈之形象及給予外來訪客優良之印象。「嘉怡物業」將負責制定清潔標書,具體之清潔工作範圍如下 :

- 提供駐場清潔工人負責清潔整個屋苑/大廈之公眾地方;

- 按時收集及處理所有一般業戶的家居垃圾;

- 有需要時,提供滅蟲及滅鼠服務;以環保方式把垃圾分類處理。

- 協助全面綠化屋苑/大廈。

對於突發而緊急的事件,如「非典型肺炎」及「禽流感」的預防及應變等,「嘉怡物業」己制定整套工作指引。在此嚴緊的監管制度下,使「嘉怡物業」管理的屋苑/大廈均能夠在清潔比賽中獲得多種獎項。

由於自顧有豐富園藝經驗之「花王」及園藝工人,所以能提供更全面的園藝保養服務,並且能就個別屋苑制定改善計畫,務求能以最佳的成本效益提升屋苑環境。